Seventeen

拾柒

2.游泳

 

 

 

 

一同回去的路上,落日将余晖洒进大海,橙红的天空也不忘要把海面以外的所有染上颜色。

 

哪怕是朴彩英身上的那件黑色外套,也隐隐带着淡淡微光。

 

两人一路走回酒店,进了电梯去往不同的楼层,朴彩英说她换了衣服过来找她,说既然大家是一个人,不如一起去玩好了。

 

Lisa找不到拒绝她的理由,哑口不语朴彩英就当她默认了。

 

当电梯在叮声后停下,Lisa踌躇着往外走,有些不自在的思考着要不还是拒绝比较好,但回头看向朴彩英时,她那副笑嘻嘻的模样实在太过惹人怜爱,哪怕腹稿过好几遍的说辞顷刻间就烟消云散。

 

朴彩英站在电梯里,看着她回过头来,几乎是拿出了这辈子最甜美的笑容,甚至傻白甜的冲着她摆了摆手以示再见,随后又在电梯正要关上的刹那,拿起手机晃了晃,告诉她一会儿电话联系。

 

 

从遇见朴彩英起,Lisa一直都还处于懵逼状态,哪怕此刻她已经换好常服,站在自己面前,美的不可方物。

 

朴彩英问她晚上要不要去酒吧坐坐,听说会有好玩的。而Lisa这次倒是很快就将拒绝的话说了出来,因为她真的不爱喝酒,

“酒吧就算了,你去吧,我不爱喝啤酒。”

 

朴彩英没想过一个成年人会连酒吧都不愿意去,但既然对方都明确的拒绝了,那她也不好再多说什么,只能换个话题,又问她,

“你会不会游泳?”

 

说起游泳,Lisa倒是能说上两句,

“会的。”

 

一听她说会,联想到她今天没穿泳衣,就是沙滩裤背心加防晒外套,看来应该只是去沙滩坐坐。

既然这样,朴彩英顿时来了兴趣,想到她这么纯情,连比基尼都不敢看,那游泳的时候创造一点肢体接触,不是很快就能撩得她脸红心跳?

 

这么一想,朴彩英就忍不住抿嘴笑了笑,顿时惊喜不已的开口祈求着,

“我不会游,你能教我吗?我房间里有个小的露天泳池。”

 

听她说要自己教她游泳,Lisa就顿时又犯了难,她自己虽然会,但从没教过别人啊,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能教会,连自己都还只是无师自通的,哪里知道技巧。

 

朴彩英看她一脸为难的表情,猜不透她的想法,也只好厚着脸皮像只小狗狗一样委屈巴巴的摇起尾巴祈求,

“拜托你啦~”

 

温柔的嗓音沁人心脾,只一个尾音就勾得Lisa浑身都有些发热的趋势,她自己都想不明白,为什么朴彩英简简单单一句话,自己的耳垂就会烫得像被开水烫过一样。

 

所以最终Lisa还是被朴彩英软磨硬泡的拉走了,她的泳衣是最为普通的连体式,穿起来将她本身就优渥的长手长脚显得越发优越。

 

而朴彩英也去换了另一套比基尼,不过她出来的时候套了一件薄薄的外套,还拿了一瓶酒,两个高脚杯。

 

Lisa坐在泳池边看着她自如的动作本想说她不喝酒,但朴彩英已经自顾自的倒好了,不过还好她并没有勉强自己,

“是香槟,我推荐你尝尝,挺好喝的,当然你不喜欢喝也没关系。”

 

说完,她就自己拿起一杯酒自然的喝了一口,而后露出的满意神色让Lisa都有些心动,打算要不要尝尝。

 

正犹豫着,朴彩英好像能读懂她的想法似的,顺手就拿起另一杯酒朝着她走了过去,笑意满满的脸上都是期待,

“尝尝吧。”

 

Lisa无法拒绝美女的邀请,她自然的轻轻点了点头,接过酒杯就浅浅地尝了一口。

 

说实话,站在不爱喝酒的人角度上来说,酒的滋味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。

 

所以只一口Lisa就重新将杯子放了回去,随后跳进泳池等着她喝完下来。

 

朴彩英见她下了水,自己也没好太过耽搁,喝了两三口就作罢,也赶紧脱了外套跟着下了水。

 

不过以一个会游泳的人装不会游的角度出发,她应该慢慢的顺着台阶走下去,而后又战战兢兢地像只小兔子一样朝着Lisa靠拢。

 

演技炸裂的朴彩英几乎是把每一个细节都拿捏到了极致,她也意料之内的得到了Lisa伸过来的手,名为勇气的“帮助”。

 

Lisa的身高好像比她高些,被人揽着手臂带到胸口高的水位时,朴彩英有一瞬间好像听到了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。

 

分明拍戏的时候被人如何靠拢都不会有哪怕一丁点的波澜,此刻却被一只手彻底打乱了节奏。

 

心跳加速的感觉给她带来了自然的紧张感,而这些表露于脸色上的情绪也让Lisa理所当然的认为她在害怕,甚至还体贴的安慰了两句,

“就到这儿吧,现在就开始学吗?还是……适应一会儿?”

 

作为本身会游泳的朴彩英,她不需要考虑能不能学会这件事,她只考虑,怎么才能尽可能多,又不会显得很刻意的和她产生肢体接触。

 

所以她并没有着急现在就要开始,只是浅浅的依靠着Lisa的手臂,略微缩着肩膀踩着水又走了几步,

“那我先适应一下。”

 

得到Lisa的点头回复之后,朴彩英就象征性的依靠着她给的安全感,在小小的范围圈里走了一会儿,很快就回头说要开始了。

 

为了多和她待一会儿,朴彩英只能把进度拉得很慢,甚至是装成笨蛋的模样,无论Lisa怎么教,都是死活学不会的那一种。

 

学了好久其实一直也只是Lisa扶着她的双手在游,朴彩英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索性豁出去了,一个打滑就直接掉进水里,生生呛了几口水才被Lisa拉了起来,从而可以顺势搭着她的肩被她搂在怀里。

 

呛了水,朴彩英可以理所当然的搭着她的肩靠在她颈窝里咳嗽几声,休息一会儿,甚至是娇气的撒个娇。还能得到Lisa的安慰和贴心的拍背服务,总归是利大于弊。

 

呛水就呛水吧,要在假期结束前把Lisa骗走才行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4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